香港後~會在出去~之後就要唸書~因為~這兩天學習給我很大反思..買屋我很愛展望會~我把它抱在我懷裡香港後會在到韓國會禱告求神開路租辦公室期望能把握機會~這兩天的學習給我很大的反思感謝神給我機會懂得辦公室出租怎麼愛人在我自己的解讀裡面上帝式無線的所以產出各樣的人並且買屋有不同的知識學習在我的觀點裡面知識的學習讓我更了解愛人如己租屋的觀念學習真的很重要我也還在努力中但我想我案著聖經的話語來租屋網解讀我所學習的敘事技巧我把她歸類在愛人如己因為懂得傾聽並且婚禮顧問了解就能讓人感受到體貼我發覺學習很重要感謝神給我的學習謝謝婚禮佈置^_^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會場佈置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開幕活動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3ckd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