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自由行 避寒的我 祝兔年 新春快樂兔年 新春快樂 先祝福大家 ^^我人在泰國南部自由行 避寒20多天 土地買賣奔離台灣北部濕冷的天 今天在Phuket Patong Beach Absolute Sea Pearl Beach Resort前幾天在Krabi喀比酒店經紀  今天要前往蘇美島了 Phuket Patong Beach 從飯店望出的景色Krabi 的可愛熱情 師生們 與我在一處酒店工作萬年形成的貝殼沙灘上相遇  一包蜜餞讓我們開始 對話你一句 我一語 用我憋腳的泰文 他們聽得哈哈大笑酒店打工 還修正我的語法 唸法 呵!!! 這樣學 比教室裡老師教的更有趣 女生開始騷動 要跟我一起拍照當然 從命囉酒店兼職~Krabi Ao Nang Beach 遇到的朋友 說好 握握手 你腳也跟著來看來 我有猴子緣 ^^Krabi Town的阿索媽媽 室內設計幫我們很多忙泰南Krabi ~ 我喜歡的小鎮 2011我的假期之一 Krabi的天氣很舒服 午后一場雷雨  睡了個裝潢舒服的覺 醒來就享受清涼游泳去啦Pattaya~Dusit Resort SPA相較我在台灣第二航廈時的冬衣避寒有理草帽也派室內裝潢上用場 為我遮豔陽今年台灣第二航廈 沒有春聯可以寫虎年時 我可寫得很起勁室內設計http://tw.myblog.yahoo.com/hello8888_8888/article?mid=45795&prev=45929&next=45732&l=f&fid=165版權所裝潢有 未經同意 本圖文請勿取用 請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3ckd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